一凉到底的OIer

【NICE】Chapter 2

Chapter 2

【补一个】最新章

一边飞奔回宿舍一边回想着今天发生的各种事的御坂美琴心情极其复杂,原因有四:

一、妹妹们这么大度地原谅了自己和一方通行,惊讶;

二、LO和一方通行相处得那么融洽,惊喜;

三、黑子到现在还没打来电话,要么是没有在意刚才奇怪的对话,要么就是想到了什么奇怪的方面上去而不敢来电确认,惊恐;

四、自己“逃出”甜品店的时候,好像看到一方通行对我笑了……

他对我笑了……

对我笑了……

我笑了……

笑了……

了……

……

什么鬼?!

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惊悚惊悚惊悚惊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悚惊惊悚惊悚惊悚惊惊悚惊悚惊悚

-

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的美琴终于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宿舍。心虚地靠在门上,忽视黑子打探的好奇目光,美琴表示自己的灵魂回来了。

“姐姐大人,您刚才到哪里去了?”

“啊……舍监来查过房了吗?”

“您回来之前都跟谁在一起?”

“唔——要是查过了然后发现我不在……啊!我不要写检讨!黑子——!舍监到底查过房没啊!!!”

“姐姐大人竟然闭口不谈刚才我提的问题,难道说有情况?一定是那个类人猿对姐姐大人有什么非分之想!黑子我,黑子我的心都要碎了……”

“黑子!舍监——”电疗法对这个正义感极强的学妹极其有效,美琴对这一点深信不疑。

“御坂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身后传来幽灵一般的声音。

“额……没什么,我刚才说射箭,射箭而已啦……”美琴秒怂。

“是这样——吗?”满满的不信任感透过语调显示出来,声音的主人瞥了一眼仍在喃喃自语的黑子,“御坂同学,你刚才的行为我可以理解为在宿舍使用能力吗?”

美琴满脸虚汗配上完美微笑:“啊哈哈——舍监你看我们夏季校服是毛衣对吧,所以会摩擦起电,刚刚只是……静电……而已?”

舍监接受了这个解释(雾),转身离开,临走前还不忘叮嘱道:“想办法把白井搞正常点。”

门“砰”地一声关上,盖住了美琴“她正常不了”的嘟哝。

    -

美琴躺在床上,一个翻身抱住杀人熊,右手翻看着手机上的消息。

“姐姐大人,我们住在@#¥%……&”

“那实际上不是一方通行的家哦,一方通行家的门没了,寄住在一个大姐姐家里,御坂御坂偷偷地告诉姐姐这个并不悲伤的事实。”

“呐呐,一方通行天天带御坂御坂吃炸鸡,御坂御坂都要吐了,御坂御坂不满地控诉一方通行敷衍小孩子的态度。”

“姐姐大人,你什么时候到我家来玩啊?御坂御坂不怕被一方通行劈死地再次提出这个问题。”

………………

啊,一方通行养娃养得很好嘛,LO简直活泼开朗阳光向上——外向得过了头。 

明天去看看好了。刚好是周末嘛。御坂美琴关上手机,选择性忽视了“御坂御坂要帮姐姐大人和一方通行牵红线”的短信。

一夜好梦呢。

    -

  “(#`O′)喂,姐姐大人明天要来家里做客哦,dei,御坂御坂严肃地说。”LO放下手机,盯着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猛灌咖啡的一方通行。

“嘁,那个幼稚鬼来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又是一口咖啡,“哦对了,她好像挺讨厌我?嘛明天我就勉为其难出去逛逛好了。”

“什么嘛,一方通行真蠢啊痛痛痛痛痛……”LO捂住被劈的呆毛,继续不怕死地说了下去,“御坂御坂这是在不要脸地向姐姐大人为你争取约会机会,dei,御坂御坂……觉得自己活不长了……”LO从天线到凉鞋颤抖ing...

“吵死了。”一方通行交换了两腿的位置,又打开了一罐咖啡。

“咦嘻嘻,御坂御坂表示真的是‘酒后吐真言’啊,一方通行这个口是心非的性格和姐姐大人好像哦,dei,御坂御坂眼中冒出星星并将‘姐姐大人和一方通行好配’再一次传上了御坂网络。”LO摇晃着呆毛,一脸得意地躲过了沙发上人的又一个手刀。

“喂,什么酒后吐真言,小鬼你给我说清楚!”

然后LO用了一大堆垃圾语言描述了上周三晚上的事。

那天一方通行作死地去喝了个烂醉,迷迷糊糊地晃到家,一阵乒乒乓乓后吵醒了正在睡觉的LO,最后冒出一句“啊第三位真的是可爱啊……”就睡过去了,导致LO非常期待下文又不敢把他弄醒继续问。经过一晚上的熬夜思考,我们的神助攻LO得出了“原来一方通行喜欢姐姐大人”的结论。

神助攻LO华丽丽地阵亡了。

一方通行撂下一句“嘁,小女生真是无聊”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开始睡觉。

喜欢那个傲娇飞机场什么的……老子怎么可能承认。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wgyz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