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凉到底的OIer

【NICE】Chapter 1

Chapter 1

【补一个链接】最新章


//本文还出现在tb和jj

//为了避免小姐妹们纠结我当时还同步了用户名

//真的没有人注意笔者名字吗

21.8.10补//为什么不在tb&jj上声明的原因是:不想再dd古老的帖子&jj审核不让



    御坂美琴正在超市寻找呱太。

“咦?奇怪?今天明明有活动的?”美琴盯着手中的传单,刚才她可是瞥见绿油油的呱太然后没有细看就一路狂奔过来的说。定睛一看,纸的右下角赫然写着“截止日期:xx.xx”,我的天,那不是昨天的日期吗?!

美琴念叨着“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超市发过期的传单”,表示很不爽。

“嘛,算了,就当减肥好了。”美琴叹了口气,准备出去。这时一个声音传来:“臭小鬼,又跑哪去了?本大爷当初就不该把你捡回家。你又钻到哪个旮旯去了?姓御坂的果然都这么烦人,还是说暗巷对你们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呢……”

似曾相识的嗓音……是谁?

美琴下意识地向旁边一瞥。白色头发,赤红的瞳孔,苍白的近乎不健康的皮肤,灰白相间的条纹长袖T恤……

一方通行?!

暗巷?御坂?那实验难道又开始了吗?

饶是神经大条的美琴也不敢再大意了。她放下手中的传单,转身跟上了似乎突然变得着急的一方通行。

一路东躲西藏的美琴自以为没有被发现,没想到前面一方通行突然转过身,嘴角抽搐:“喂,白痴第三位,你还想跟踪我到什么时候?还是说,你怀念被老子揍的滋味?”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不用再掩饰了。美琴从藏身处走出来,目光锐利,四周出现噼里啪啦的电弧:“那个绝对能力进化实验又开始了?”

一方通行翻了个白眼,正想要回答,一个年幼的声音插了进来:“耶!一方通行终于来了,dei,御坂御坂忍不住抱怨他的速度之慢。”然后,旁边灌木丛里突然蹦出一只穿着水蓝色裙子的呆毛妹。

哈?这不是我最小的妹妹吗?怎么好像跟一方通行很熟的样子?御坂美琴保持着双手叉腰的动作愣住了,一脸怀疑人生的迷茫。同时,一方通行一脸嫌弃以及鄙视望着她。

LO(最后之作)看看一方通行,又看看御坂美琴,似是下定决心地喊道:“原来一方通行对御坂御坂这么关心是因为他和姐姐大人是男女朋友啊!御坂御坂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恍然大悟地指出这个事实。”

一方通行十分耐心地听完LO的话,来了一句“那种幼稚的弱鸡谁会喜欢啊”;御坂美琴脸色微红,辩解道“怎么可能!再说我又不知道TA是男是女……”

一方通行“嘁”了一声,拎起叫着“姐姐下次来我家玩”的LO掉头就走。

御坂美琴在风中凌乱。

-

美琴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脑子里吐槽着“啊哈原来一方通行有恋童癖”,脸上写满了纠结。

嗯……LO看起来很精神的样子?这么说一方通行也不是那么无情嘛,毕竟我小时候长得辣么可爱,啊啊啊想歪了……好像那天之后就没有听到他继续参加实验的消息了。还是说,他本来就不想参加?不对不对,听他说什么“为了得到绝对的力量”的时候还是野心满满的呢……

看着御坂美琴45°仰望天空,又是摇头又是恍然大悟的样子的黑子满脸黑气:“姐姐大人怎么一副思春少女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是那个类人猿?!黑子,黑子我一定要去宰了他!!!”

美琴转过身,不负众望地给了黑子一拳。“虽说哪个少年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啊呸!我哪里像是为了爱情烦恼的样子?黑子你给我解释清楚!”

“那姐姐大人怎么不停地点头摇头,我就是有点好奇罢了。”黑子捂着头,小声嘀咕。

“啊,那个啊……怎么说呢?”不能告诉她量产超电磁炮的事,那怎么解释?“额,嗯,对,就是那样,黑子你继续忙哈,我就先走了——”中国有句话怎么说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将聒噪的黑子晾在一旁是个不错的选择。

-

ε=(´ο`*)))唉,LO喜欢什么东西呢?她好像什么都不缺的样子……美琴杵在商场门口作沉思状。

嘛,去看朋友的话还是买吃的比较好吧!美琴下定了决心,来到一家甜品店。刚进门,准备买蛋糕时,却好死不死地看到了一头杂乱的白毛和旁边竖起的天线。

“啊,姐姐大人,这里这里,dei,御坂御坂难以掩饰又一次看到姐姐大人的激动。”最后之作跳下椅子,蹦跶着拉着御坂美琴回到座位。

“吵死了,你消停点小鬼,还拉了一个闲人来吃白饭。你们很熟吗?”一方通行整个人挂在椅子上,单手拿着咖啡,给人一种颓废中二少年的感觉。

“哈?我闲?我刚放学就溜到那个超市非常倒霉地遇上了你这个家伙,然后模仿特工电影累得要死,接着又被黑子说是思思思……什么的,走到甜品店又碰到你这货,还好有LO在旁边以至于我没有被气死,准备买蛋糕又被说成是吃白饭的,我看你才是闲得发慌吧白毛女?再说,LO是我妹妹,熟不熟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吗?”美琴balabala开启了吐槽模式。

“啊,原来你是为了买蛋糕才来的啊,老子还以为……”

“以为什么?”

“你是跟踪我和那小鬼来的。”

“哇,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你以为你谁啊,自我感觉辣么良好……”家教良好的御坂美琴终于炸毛。

旁边是挂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的LO和气死人不偿命现在还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的一方通行。

以及看着“带着孩子的小情侣”吵架的一帮吃瓜群众。

-

气呼呼地骂了一通,美琴表示心情大好,于是把LO拉到一边,与一方通行隔了好几张桌子,开始唠家常:

“哎那个实验果然停止了吗?”

“当然,不然御坂御坂也不会从培养皿里出来,dei,御坂御坂认真地说道。”

“哦——所以你为什么和那个白毛待在一起嘞?”

“因为他是御坂御坂被放出来后遇到的第一个和实验有关的人员,而且根据御坂网络分析,一方通行其实并不邪恶,dei,御坂御坂自信地说出自己的观点。”

“哈?他他他他并不邪恶?”

“根据每次实验他说过的话可以看出他想让妹妹们反抗这个实验,还有第一次实验并不是他先动的手,一方通行一直处于被动的处境被学园都市高层玩弄,他其实也是一个可怜的迷路的人,dei,御坂御坂悲伤地陈述这个事实。”

“那……你们,恨我吗?”

“当然不会!先不说没有姐姐大人的基因就没有我们的诞生,姐姐大人也对我们非常好,最后成功的同一个御坂御坂非常看不惯的刺猬头救了我们……”

看着LO一脸认真的表情,御坂美琴陷入了沉思。

她们……不恨我和一方通行?

那……看不惯那个笨蛋是什么意思?

与此同时,LO抬头望着自家姐姐,两眼冒光。

果然姐姐大人和一方通行比较配吧?书里喜闻乐见的相爱相杀情节!御坂御坂作为一位优秀的妹妹一定要成功凑成这一对!

御坂美琴还在思考着略显沉重的问题,哪知LO最后冒出这样一句话:“……综上所述,御坂御坂认为姐姐大人和一方通行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如果你们在一起的话所有妹妹们都会非常非常高兴的,dei,御坂御坂闪着星星眼诉说着妹妹们的愿望。”

脸再次不争气地红了起来,美琴“腾”地起立:“哇啊啊啊啊门禁要到了啊啊啊!!我先回去了,有什么事电话联系!!!”

店里人再一次感叹这个漂亮妹子的傲娇属性。

 


评论(1)
热度(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wgyz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