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凉到底的OIer

EXTRA▪小短篇AB

EXTRA

R-御坂美琴   A-一方通行   LO-最后之作

PS.这两段,人设崩完+超短警告

1.coffee

R:哎一方通行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罐装咖啡很好喝吗?成分表里全是化学添加剂!喝多了不利于健康的!

A:……

R:咖啡这种东西吧,说起好处坏处都有不少。说起来我今天放学又又又又看到你拎着一大袋咖啡从便利店里出来!你要喝就不能去咖啡店买现磨现煮的吗?我觉得你应该不至于负担不起啊?

A:……唔?

R:说起来你要和这么多咖啡干什么呢?嗯?也没看你有什么喜欢熬夜干的事啊……

A:怎么没有? 

R:……年轻人不要纵欲过度嗯……

 

2.milk

A:你还说我咖啡喝得多,你椰奶不也是一瓶瓶地灌吗?

R:那不一样。

A:怎么?

R:常盘台的餐厅,绝对的营养均衡。我偶尔溜出来喝喝椰奶什么的……没什么大问题啦!大丈夫!

A:那你的意思是自己身体素质比我好?

R:那当然!你看看你这四肢细的,我都觉得你是个女的!

A:我觉得这种问题拉灯以后来探讨比较好。

R:……哇,一方通行!你有腹肌哎!还有这神一般的战斗力,一定是男友力max的体现!

A:呵,你又不是才知道。

评论(4)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wgyz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