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凉到底的OIer

【NICE】Chapter 3

Chapter 3

最新章【点我】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

御坂美琴走在大街上,怀里抱着一个超大号呱太蛋糕。嘛,这样也太引人注目了啊。先不说路人那看神.经.病一样的眼光,擦肩而过的各个小朋友对这个蛋糕的蜜.汁凝视就让美琴受不了了。

怎么个个都是一副“我要吃我要吃你不给我就是欺负人”的样子啊喂!

认命的美琴长叹一口气,转身钻入了楼与楼之间的夹.缝。

-

与此同时,LO正臭不要脸地挡在门前,阻止一方通行出门。实在拗不过她的方爷表示头大。

一早上醒来就被一个半点儿大的小鬼催着要起床洗漱换衣服的感受真不爽!不就是那个傻瓜第三位御坂美琴吗,用得着叫我换正装吗?我才不要!她爱来就来好了,为什么我要做出一副很在意的样子?!

……不,你就是很在意吧。

一方通行烦躁地挠挠头发,使得原来就略微嫌长的头发更加像鸡窝后,得出了以下结论:我一定是人格分裂了……

啧,只要表现得像个恶(变)党(态)让她讨厌我就可以了啊,为什么要纠结这些有的没的。

一方通行放下手臂,躺回到沙发上,屏蔽LO的碎碎念:“啊这可是一方通行和姐姐大人的第一次约会,绝对不可以马虎,dei,御坂御坂锲而不舍地提醒床.上明显开始不理人的一方通行”“一方通行身上的衣服太随便了,看起来像囚.服一样,不知道姐姐大人有什么想法呢,dei,御坂御坂对着植物人一样的一方通行自说自话”……。

-

“这年头,小混混都不长脑子啊,这么喜欢往枪.口上撞。”美琴无语,这是第几批了!就有这么多人喜欢呱太蛋糕吗?!

没办法,双手抱着蛋糕呢,腾不出来收拾人,还是全部电晕好了。谁让他们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错误的人并下了错误的判断做出了错误的事呢。

好不容易找到了LO信息上的地址,美琴已经心情愉快地电了一大堆人并在心里吐槽“不正常的人周围净是些不正常的社会青年啊”。

站在门前,美琴有种莫名的紧张感。

……有什么大事要发生的节奏……

礼貌地敲开门,看到的是“熟悉的”警备员的脸。

咦,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吗?御坂美琴开始怀疑LO给的这个地址。

谁知下一秒这个警备员瞟了一眼美琴怀里的绿色食物后就开始很没有教养地【划掉】向屋里大喊:“喂你姐姐大人是不是打败幻想猛.兽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御坂美琴啊?”得到萝莉音的肯定回答后,随即回过头来对一脸懵逼的美琴说:“啊是了,你妹妹在等你。”

“啊——谢、谢谢。”美琴下意识地道谢。

谁又知下下一秒这个警备员又向屋里大喊:“一方通行你女朋友来了怎么不来接一下嘛!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没有眼力劲!”

……不对我刚才为什么要道谢。

御坂美琴尴尬地走进客厅,放下手中的蛋糕,满眼笑意地看着见到呱太喜不自胜的LO,又怨恨地瞪着搔着头发从卧室走出来的一方通行。正好站在这个方向上的黄泉川误以为美琴在瞪自己后,撂下一句“我就不打扰你们这和谐的一家三口了”赶紧跑路。

“那个——”“我说啊——”二人“有默契”地同时开口。

LO欢快地大喊一声“我开动了”并把绿色奶油糊了一脸,好像旁边两人噼里啪啦的眼神激战对她没有任何干扰。

沉默。

最后还是LO打破了这个僵局:“啊御坂御坂就带着姐姐大人和一方通行踏上爱情的单行道吧,dei,御坂御坂有魄力地提出这个建议并忽视了他们不友好的表现。顺便提一句,甜食真的可以使人心情愉悦,dei,御坂御坂边努力地往一方通行和姐姐大人脸上抹奶油边说。”

LO一定命不久矣。

-

收获了一记手刀和姐姐大人“安慰”的抚摸后,LO蹦蹦跳跳地走在通往商场的路上,身后是不断吵架的二人。

“喂,一方通行,你和LO什么关系?”美琴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提出了这个从昨天晚上就一直在纠结的问题。这家伙不会要残害幼女吧?

“啊,她在我这蹭吃蹭喝你觉得有什么关系。”一方通行专注于手中的罐装咖啡。这完全不像广告上说的那么好喝啊,一股屎味。

“嗯,这叫……包租婆与房客的问题?不对,他自己还是寄住在别人家里的……”美琴手指抵住下巴,努力地屏蔽脑海中那个名为“包.养”的词汇。

肯定不是这种关系啊喂!

一方通行一边吐槽手中的咖啡一边欣赏同行人丰富的面部表情。从这个角度看她长得还真不错。

啊呸,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正当一方通行和御坂美琴各自想着事情的时候,LO突然戏剧性地不见了。一方通行在仰头喝完最后一滴咖啡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的事实。

为什么两位level 5大佬会看不住一个小毛孩?

啊,烦人。反正她手机上有GPS,马上看看定位不就行了。一方通行摇晃着空的咖啡罐子,手一扬,那棕色圆柱体状的物体落入路边的垃圾桶,发出“嘭”不大不小的声音。

可悲的是,一方通行好像没有把身旁人的反应计算在内。

御坂美琴不知何时从思(迷)考(茫)中回到了现实世界,周围学生是挺多的,毕竟是周末。

可是LO到哪去了?

美琴转头,刚好看到一方通行把咖啡罐投进了垃圾桶,好像没有在意LO的走失。

可能……是没有注意到?看来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

御坂美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把抓住某个白毛的胳膊使劲摇晃。

“哇你发什么神经?”一方通行罕见地被吓了一跳。

“你……那个没了。”美琴条件反射地说出了“你”这个字,又一时想不起来一方与LO的关系。

两人互相瞪着。

气氛一度很尴尬。

“LO呢?”好不容易挤出了这句话,美琴的表情好像在说一方把LO吃了一样。

“啊,我在她手机上装了定位。”一方通行给她一个鄙视的白眼,掏出手机。

看到定位的一刻,一方通行石化了。

御坂美琴忍不住抢过了手机。

屏幕上,清清楚楚地显示着LO手机现在的位置。

——黄泉川家。

“啊……这么说LO回去了?”美琴盯着手机嘀咕。

“你傻啊,”一方一脸看智障的表情,“肯定是她忘带手机了,而已。”

“还‘而已’,那可是我妹妹,丢了你负责吗?”

一方通行掏出一罐不知道从哪来的咖啡:“对啊,那可是‘你’妹妹,跟我有半毛钱关系,要怪也是怪你自己没有看好那个小鬼吧。再说,她那天线还能接收信号呢,丢不了——”

声音戛然而止,美琴侧头看去,心想:这货怎么一副踩到屎的表情?

说起来一方通行忽然想到,昨晚LO好像一直在念叨什么攻略,这不会是其中之一吧。好在这种操作并不会导致她所期盼的什么事的发生,嘛,随她去了。

美琴用她LV.5的大脑思考了一会儿,埋头在一方通行的手机上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拨通,然后满意地存储下了一方的手机号。

一方通行在一旁看着她手指在屏幕上快速交替按键,一脸懵B。

“喂,干什么呢你。”一方表示不能理解。

“我们分头去找LO,找到的话给我打电话。”美琴随手把手机塞给一方,挥着手跑开。

“啊,现在的女生真闲。”一方心里一边吐槽“LO根本不需要去找”一边迈开了步子。

……毕竟总归还是有点担心的吧。

一方通行在各种商店里转了一圈,也没有看到LO那标志性的呆毛。反而是在电子竞技场门口接到了美琴的电话。

“莫西莫西,LO我找到了哦,刚好在呱太的活动上看到了。”美琴说话的语气中带着兴奋,不知道是因为找到了自己的妹妹,还是因为那种幼稚到底的绿色不明生物,“我现在在xxx门口,你过来吗?啊,中午了,我们找个地方吃饭吧……”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现在就过来。”一方通行果断的打断了美琴的话。

啊啊啊啊,真是烦人。

-

作为一名正常的、处于青.春.期的男生,你知道在电话里请你一起吃饭的女生现在正在和另一个完全像是她缩小版的女孩纸嘴里叼着可丽饼眼睛盯着手里面那个有着怪异微笑的绿色不明生物发出海底探照灯一样的光芒时内心有多么崩溃吗?

【分段版本:作为一名正常的、处于青春期的男生,你知道/在电话里请你一起吃饭的女生/现在正在和另一个完全像是她缩小版的女孩纸/嘴里叼着可丽饼/眼睛盯着手里面那个/有着怪异微笑的/绿色不明生物/发出海底探照灯一样的光芒时/内心有多么崩溃吗?】

一方通行来到指定地点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我心里只有两个字:呵呵。

某白毛叹了口气,走了过去:“别告诉我这是饭后甜点。”

美琴好不容易把目光从呱太上移开,心情很好地说:“没有啊,我们特地等你来着。”

……鬼才信啊。

LO在旁边蹦蹦跳跳,努力地想解释情况:“咕噜唔啊*%@……”

“行了我知道你们在这个——摆放着一大坨绿色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的车子——的旁边干什么了。”一方又双叒叕叹了口气,“不吃饭了?”

“啊吃吃吃——真的是,别走那么快啊魂淡,难道餐厅有限时优惠活动吗?”美琴终于咽下最后一块可丽饼,拉着LO跟上离开的一方通行。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wgyz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