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凉到底的OIer

【NICE】Chapter 7

【NICE】Chapter 7 . END

(欸,有点悲桑

(想知道为什么被hx

1 2 3 4 5 6 【点我】

P.S.第三、第五章已补。

Chapter 7

那个意料之外的吻完全打乱了美琴的生活节奏。好在177支部琐事不少,自己才能不去想那天火锅店唇上的柔软触感,以及对方离得极近又充斥着隐忍爱意的红色眼眸。

虽然只是一触即分,但是……为什么我现在总是在想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O好像是对此充满歉意,往常每天都要进行的例行问候迟到了一周,而且看来还有继续推迟的意思。

到底要怎么办啊……毕竟在这种问题上长时间不给对方答复会被当成渣女!

真是非常纠结。

-

然而实际上LO内心非常激动且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为一方通行的茅塞顿开而高兴,还是为没有记录下这个猝不及防的吻而遗憾,或者是为收获了一大堆奇形怪状的限量版呱太而狂喜。

“空气中弥漫着麻辣的火锅味道,满墙贴着陌生人的舌吻合照,桌子后面柜台小姐姐双手合十两眼放光……dei,御坂御坂努力回忆当时的环境并试图提醒一方通行,公共场所不是适合进行初吻的地点。”LO滔滔不绝,“你应该在御坂御坂把姐姐大人忽悠到‘最终地点’之后在实施告白计划!而不是在众目睽睽下强吻!dei,御坂御坂恨铁不成钢地大声斥责……”

一方通行盘腿坐在沙发上,暴躁地在电脑键盘上戳戳戳。

这些个标题党实在烦人!

“震惊!学园都市的第一位和第三位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常盘台王牌被强吻后竟不还手?只因对方是TA……”

“学园都市最强的秘密情人曝光,结果令人膛目结舌!”

“强强联手!这是要闹哪般?”

……

一方通行喃喃自语:“用武力逼迫这些人删文好像有一定的可行性……”

-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尤其是在这种一方尴尬一方后悔的情况下。

美琴以“我有一个朋友”的故事咨询过情感专家佐天泪子后,下定决心给一方通行发了条消息。

——“xxx家庭餐厅,不见不散:)~~~^_^~~~”

佐天同学信誓旦旦地给出“你——的朋友应该和那个人开诚布公地聊一聊”这样的回答后,火速通知了初春和白井两个革命战友,对最近网络上出现的几个帖子又深信了几分,并且飞速制作了N套观察“这个胆大包天到敢碰姐姐大人的家伙”的方案,蹲在支部的监视器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另一边,一方通行看着消息后面荡漾的笑脸再次露出怀疑人生的表情。

这一堆符号好诡异。

-

一方通行将LO丢在家里后来到了餐厅,殊不知几分钟后那个“被丢在家里的LO”偷偷出现在餐厅门口,与同来盯梢的佐天泪子打了个照面。

佐天:都市传说诚不欺我!好TM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佐天同学内心在咆哮,御坂美琴同学内心也在咆哮。

美琴不停地用勺子戳面前放着的超大号冰沙:“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

一方通行歪头托腮:“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美琴纠结抓头:“不是——呃……我的意思是,那个……嗯……”

一方通行将双手交叠放在腿上,作乖巧状:“我觉得你至少要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美琴放弃治疗,往嘴里塞了一大堆冰,成功冻麻了舌头,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我不是很想谈恋爱毕竟我才上初二但是他想追求我的话好像也不需要征求我的意见所以说我只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拒绝他应该就可以了……吧?

一方通行站起身,不太熟练地扯出一个自以为宠溺的笑容:“明天见。”他顿了顿,又补上一句,“美琴琴~”

美琴的脸瞬间爆红。

一方通行快活地想:LO给我的什么撒娇的小建议好像效果还不错的样子?

不远处佐天露出一双福尔摩斯的眼睛:哦豁,我已经看穿了你的诡计,臭男人。

LO晃着呆毛,大大的眼睛里有大大的担忧:根据以往信息来看,姐姐大人应该比较喜欢撩人于无形的蠢萌阳光高中生,但是看目前的状况……好像还不错?

-

两个月之后,美琴很没有出息地,答应了某白毛的又N次表白。

原因无他,只是觉得有一个好用的男朋友,好像还不错?

好用,是字面意思上的好用。每天下课都能在校门口不远处看到学园都市的第一位倚在墙上心不在焉地看着手机,抬头看见自己后又眼睛一亮,将手中提着的奶茶送来(在我说过奶茶这种高热量饮品不能常喝后,他竟然开始每天送矿泉水……);每到周末,他就无耻地派LO进行无休无止的短信轰炸,和黑子逛商场时手机发出的滴滴声引人侧目,关闭提示音又会导致接受信息不及时,打开来看全部都是“xxx不见不散等你哦ヾ(^▽^*)))”;到了某个特殊的日子,这个人还要不停打电话约自己出门参加各种奇奇怪怪的活动,又在这个过程中被吃了无数次豆腐……

到最后我好像也不排斥他的触碰了……是我怎么了吗?好像电视上八点档家庭伦理剧里无底线的女配的感觉……

我草(中日双语)我都在想写什么!!!

答应交往的晚上,美琴抱着杀人熊在床上滚来滚去地抓狂。

另一边。

一方通行吊儿郎当瘫在单人沙发上,手里晃着奶茶:“呵呵呵哈哈哈,我——”

LO好奇望过来,怎么没有下文?

然而一方通行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通过看某国玛丽苏霸总小说完全沦为腹黑闷骚男,内心活动极其活跃:我就说我怎么富有魅力的男生怎么会追不到女孩儿呢,诶这个日子一定要在日历上圈一个大大滴爱心,以后老子就是有女朋友的人啦哈哈哈哈……不对,书上说要怎么合理交往的?嗯等我找找……那个《恋爱高手教你99种追女孩的方法:心动,如此简单!》好像没有用了……但是里面“聊天”方面的内容我还没有看完,尚有保存价值……

-

第二天。

九月初的太阳明媚而不灼人,红白相间的遮阳伞便显得有些多余,被店家收拢起来,拿浅绿色带子束着打了个蝴蝶结。圆形的白色铁艺餐桌上,摆着两大杯粉色冰淇淋,玻璃杯外壁上有水蒸气液化后凝成的小水珠,摸起来冰凉却不腻手。学园都市里这种用栅栏围起来撑遮阳伞的甜品店有许多,但美琴此刻偏觉得这家店是其中最好的一家。

可能是因为某个白发红瞳的人坐在桌前熟练地朝自己露出一抹笑容的缘故吧。

美琴脸微红,抿着嘴想:明明一开始这个人还不擅长这种……阳光又治愈的笑,话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觉得他是那种永远都不会对别人笑的偏执男神——经病——之类的。

一方通行注意到了自己的女朋友,站起来将另一把椅子拉到自己右侧,让美琴坐下。

“嗯……我是不是来迟了?”美琴把一绺头发别到耳后,有点别扭地问。

好像还是不太适应这种周围冒粉红泡泡的气氛。

一方通行好笑地看着对方害羞的动作,轻笑:“没有,一切约会时间以你为标准。”

美琴内心野牛咆哮:明明前几天他还没有这么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原来他不是只会冷笑吗……

一方通行盯着——没错,就是盯——美琴的脸,心里判断:她内心一定对我充满爱意!看着泛红的耳朵!看着闪烁的眼神!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才能不辜负着完美的气氛!

一方通行手比脑快,平常计算飞速的大脑宣告停工,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自己已经舀起一勺冰淇淋喂到美琴嘴里,又俯身吻了上去。

对面观望的黑子双马尾都气得竖起来了:“他们在干什么!不!是那个白毛在对姐姐大人做什么!我都没有!干!过!这!种!事!!!”

佐天和初春在一旁无力安抚。

美琴完全不知道舍友的情况,实际上,她连思考都进行不了……

 

END.       ywgyzb20.5.3.

              修改于20.7.20.

               又因为改了用户名修改于21.7.3


评论(2)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wgyzb | Powered by LOFTER